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09:3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会计科 浏览次数:

1118日下午,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市财政局会议室召开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书记、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行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卫平主持并讲话,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卫平对前一阶段行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头看”,指出了存在的相关问题及落实意见,他从“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五个方面对行业主题教育做阶段性总结,并为进一步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部署了下一阶段基层党组织重点工作任务。

针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周建波书记强调,一要对标对表,紧盯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一个都不能少;二要查漏补缺,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三要完善资料,归集整理,做好台账;四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质成效,推进行业健康科学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