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带领所属支部到市科协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8 09:2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会计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取得良好成效,11月15日上午,由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郭新良、行业党委党建指导员黄莉莉带领行业各党支部党建专干5人到市科协党委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经验做法。

   

市科协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经验做法受到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的充分肯定,市科协党委专职副书记温赛九向大家介绍了科协行业社会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参观学习人员现场观摩了该协会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工作的经验做法,并翻阅学习了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工作相关资料台账,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观摩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对标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认真查找本单位在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学习成效转化到我市注协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行业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努力打造行业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