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8 20:02 作者:李卫平 黄莉莉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会计科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4-26日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委员会组织行业全体党员到湘西十八洞村、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贺龙纪念馆进行了三天的红色教育。这次活动是根据是《2019年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建工作计划》和《益阳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开展的。

      

在精准扶贫首创地十八洞村,全体党员沿着当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了解了该村的基层党建、产业开发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感受了精准扶贫给十八洞村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巨大成就,深刻认识到了精准扶贫英明政策的重大意义。

        

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贺龙纪念馆,全体党员向贺龙元帅敬献了花篮,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对老一辈革命家任弼时、贺龙、关向应等创建、发展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和作出的巨大贡献有了详细了解,对贺龙元帅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新中国建设作出的不朽贡献有了深刻了解,充满了无比崇敬之情。

         

通过三天的参观学习,行业全体党员心灵受到了一次红色洗礼,深刻认识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和一名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神圣职责,党性观念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行业健康发展、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