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来益调研指导注会注评行业党建和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1 14:4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会计科 浏览次数:

     

1016 日,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4巡回指导组一行4人到我市资元天台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调研指导行业党建和主题教育工作。调研指导以座谈会方式进行,我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书记周建波、副书记郭新良、李卫平、行业所属4个基层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指导组就行业基层党组织党员教育学习、三会一课、党员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等进行了广泛交流、询问了解,并详细查阅了资元天台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相关会议记录、资料台账,针对存在问题,就进一步开展好行业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行业党委副书记李卫平代表行业党委向指导组详细汇报了我市行业党建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一是行业党建工作有坚强组织领导,配备了专职党委副书记和专职党建指导员;二是行业党建工作有计划开展。每年均制定了行业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并经市财政局党组研究通过下发执行;三是行业党建工作有经费保障。每年度均做好党建活动经费预算,局党组专题研究,安排行业党建工作经费,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四是行业党建活动有内容。先后组织了行业党员到韶山、延安、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湘西十八洞、驻地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红色传统教育。五是主题教育活动有方案、有活动清单、有督查指导。结合行业特点,制定详细实施方案,稳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各党支部书记就本单位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分别向指导组进行了汇报。

指导组组长陈纯对我市行业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不能流于形式;二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吸引力,吸收接纳优秀年轻人进入行业,加入组织;三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力争达到五化建设标准,创新行业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