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5:0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会计科 浏览次数:

919 日下午,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召开了全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全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开展本次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市行业党委副书记李卫平主持,益阳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书记、市行业党委书记周建波作动员讲话,市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郭新良宣布了《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行业党委委员、党建指导员、行业所属各支部负责人、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建波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市行业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省注协党委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全市行业各支部要始终聚焦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保持正确方向,要坚决落实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全面完成工作目标,要对标党中央要求,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着力查找和解决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诚信执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他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密联系行业实际,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同时精心部署、周密实施,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动行业科学发展,提高行业执业质量,提升自身素质上,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