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组织参加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10 10:5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会计科 浏览次数:

  9月5日-6日,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举办了一期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指示精神,积极组织行业所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在益阳方圆会计师事务所举办,中共益阳市注协注评行业党委负责人、党委委员注册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支部负责人、党务专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远程视频方式进行,由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学习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行业党组织支部书记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了行业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提升了党组织负责人的思想认识、政治理论素质、党建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为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