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委员会研究党建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8-02-08 08:5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会计科 浏览次数:

 

201826日,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行业党建工作。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刘若霞同志主持。

上,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所属4个基层组织书记2017本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委员就2018益阳市两师行业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创新行业党建工作新模式,打造行业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如何加强行业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促进行业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如何开展好2018年行业党建活动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换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会后严格执行上级党委有关指示精神和工作安排,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刘若霞书记益阳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党委所属各党组织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17行业党建工作在各上级主管部门的关怀支持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益阳两新工委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评比中,益阳中天会计师事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益阳方圆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等2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示范支部,这为全市行业下一步开展好党建工作增添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对于2018年党建工作,她要求市行业党委及各事务所党组织是要抓好创新要结合行业工作特点,开拓性的做好行业党建工作,避免党建与业务两张皮,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共同发展;二抓好规范,要努力做到基层党建制度规范组织规范队伍规范、工作规范;三抓好提升,要努力党建工作水平和服务发展能力提升、全体从业人员思想认识和执业能力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整体实力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