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召开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2-08 08:5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会计科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6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17年全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年度 总结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书记刘若霞、全市6家会计师事务所所长、2家资产评估事务所所长、市财政局会计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财政局会计管理科科长李卫平主持会议。对2017年全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17年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年检工作、研究讨论了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委员会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与会各事务所所长(支部书记)汇报了2017年事务所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有关行业发展、党建工作等意见建议。

刘若霞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市注会、注评行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行业执业人员为益阳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做好2018年行业工作,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抓好行业质量建设,防控风险;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提升行业执业人员整体素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行业党建工作水平,促进行业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