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17 15:1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会计科 浏览次数:

2017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陆湖南会计信息网或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http://kzp.mof.gov.cn/ )查询。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采取先报名考试、成绩合格后再审查报名条件的方式进行。现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将2017年会计初级资格复审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参加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益阳考区(含益阳市本级、赫山区、资阳区、安化县、桃江县、沅江市、南县、大通湖区),并且该项考试所有科目成绩均合格的应试人员。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2017年9月6日至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各县(市)财政局请告知成绩合格考生。
    (二)地点: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益阳世纪大厦17楼1708办公室),联系电话0737-4222644。
    、资格审查须提交的材料
    一)填写的《     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1份。(见附件,考生自行下载,用A4纸双面打印,单位审查并盖章)。

(二)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1份,《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三)学历审查材料

1、对教育部门颁发的学历,复核以下初审查验结果:

 ①国家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查验页面、或省教育厅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查询系统查验页面、或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http://www.hunbys.com)学历认证查验页面、或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历学位认证中心学历认证查验页面;

 ②在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查验证明材料;  

2、对技工院校毕业学历,复核以下初审查验结果:

 ①2005年至2013年技工院校毕业的,提供湖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技工院校毕业证书查询系统的查验结果页面;

 ②2015年以后技工院校毕业的,提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毕业证书查询系统查验结果页面;

 ③其他年度毕业的,提供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学籍认证查验结果。

 (四)本人一寸或二寸彩照两张(照片粘贴到       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右上方,并在照片背面写上自己的名字和报名序号)。
       所有提交的复印件单位初审合格后签字盖章。
    四、其它事项
    (一)资格复审本人应到现场。确有特殊原因本人无法到达现场的,可书面委托他人代办(代办人必须携带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二)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合格证书领取时间请关注益阳市财政局会计之窗

  http://www.yiyang.gov.cn/czj/5831/default.htm 通知。
    
    附件:2017考后资格审查附件.docx

 

 

                                益阳市财政局

                                 2017年7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