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方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6 10:0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会计科 浏览次数:

201775日上午,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益阳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益阳方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员工,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IMG_20170703_084809

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建合格支部”主题展开:重温了入党誓言、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设置了100道党建知识题进行了有奖抢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情绪高涨,受到了一次党建知识的再学习、再教育。

mmexport1499056479369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肖庆苏强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我所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党员、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为事务所全面发展和创建行业优秀党支部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