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办理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换证及年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07 18:0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关于办理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换证及年检工作的通知
 

     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办法》(会协[2009]51号)、《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非执业会员换证工作的通知》(会协[2009]47号)文件要求,我会定于2010年6月1日至8月15日将湖南省地区的非执业会员换发新版证书工作与2010年度非执业会员年检工作合并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换证及年检人员的范围
        湖南省所属非执业会员均应参加年检。2009年我省所属非执业会员凡未申请换发新版证书的,均应在2010年7月31日前补办换发新版证书手续(最后一批)。
   二、换证及年检工作时间安排
       1、非执业会员换证集中登记时间:2010年6月1日至7月31日(节假日除外);
       2、非执业会员年度检查时间:2010年6月1日至8月15日(节假日除外)。
   三、换证及年检工作申报材料
       1、非执业会员换证应提交的材料    
     《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换证登记表》(在省注协网站点击下载);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全科合格证复印件(验原件);非执业会员证书原件。  
      2、非执业会员年检应提交的材料
      非执业会员证书(原件);当年个人会费(100元�年)缴纳凭据(原件);当年继续教育培训证明。
   四、非执业会员换证及年度检查工作实行属地管理。请各有关单位协助做好宣传工作,组织本单位非执业会员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向当地注协提交相关资料。
      1、市州县所属单位的非执业会员在当地市州注册会计师协会办理换证登记手续及年度检查;
      2、外地驻长、省属单位的非执业会员在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办理换证登记手续及年度检查。省注协办公地址:长沙市城南西路1号省财政厅办公楼1914号房,联系电话:0731-8516526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