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31 10:3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会计科 浏览次数:

1、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益阳考区考试地点设在湖南城市学院(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工程训练中心/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

2、考试时间为9月3--5日,考生自行从网上打印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考生防疫要求:根据《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湖南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和《关于外省入(返)湘及我省低风险区考生参加2022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防疫要求的补充公告》考生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缺一不可)可以正常参考:

持有本人第一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为绿码,考前7天内无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区名单以考试开始当天的为准)、考前10天内无国(境)外或香港、台湾旅居史;

体温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腹泻等);

非处于隔离治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和日常健康监测期(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脱离岗位后需完成7天集中或居家隔离);

所有从外省入(返)湘考生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湘,入湘后要满足“3天2检”要求(即落地检1次,入湘第3天检测1次,2次检测须间隔24小时以上)。

下列考生需满足核酸“7天3检”要求:

考前7天内有疫情发生且形势较为严峻的省份(西藏、新疆、海南、青海、重庆、陕西等地)旅居史;
             8月4日以来,有江西省鹰潭市、上海市徐汇区华泾镇的非高中风险区旅居史;

8月5日以来,有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湖里区的非高中风险区旅居史;

8月7日以来,有厦门市海沧区的非高中风险区旅居史;

8月9日以来,有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街道、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的非高中风险区旅居史;

8月12日以来,有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盘龙区、嵩明县,北京市昌平区岭上北街、丰台区菜户营西路、朝阳区广渠路的非高中风险区旅居史。

如考生离开上述区域未超过7天者,按照填平补齐的原则,健康监测至离开上述区域7天为止,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离开上述区域超过7天者,实行1次核酸检测。

省内考生考前7天内(以考生开考当日为准)有我省低风险区旅居史的需满足“3天2检”要求(2次检测须间隔24小时以上)。

上述全部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能参加考试。

考生可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查询”内查询全国高中低风险疫情地区。

3、考试期间值班电话:6102326  

4、湖南城市学院周边有5路、19路、23路、28路、109路公交线始发或途经。其中:

 5路公交线资阳区经桥北、桥南、桃花仑、龙洲南路、迎宾路口、经过城市学院南门至海吉星。

19路公交线长春西路口始发经体育场北门、市一中、奥林匹克公园东门、迎宾路口、城市学院南门、医专至箴言中学。

23路公交线从工艺美院经康富北路、老长益路到城院北门。

28路公交车从会龙公园始发途经沃尔玛、老长益路到佳宁娜广场、城市学院北门;

109路公交车从大渡口始发,途径大桃路、龙洲路、益阳大道、万达广场、团圆路、至城市学院南门。

                                                         


                                                       益阳市财政局会计科

                                                           2022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