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景辰党支部开展"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17:5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业党委 浏览次数: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6日,湖南景辰支部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党日活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雷力,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曙辉出席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会上,雷力、张曙辉为杨晖同志颁授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杨晖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党的事业奉献余热。

张曙辉指出,老党员是艰苦创业的开拓者,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全体党员要向她学习,立足岗位,不懈奋斗;对景辰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作为益阳市两新组织授予的“标杆引领”支部,应在本行业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同时对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并要求支部积极争创省级标杆引领支部。

雷力代表市财政局党组及行业党委对杨晖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不仅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褒奖和肯定,更是对老党员的礼赞和致敬。他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以杨晖同志为榜样为标杆,不忘来时路,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大力弘扬拼搏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主动地担当使命,自觉地扛起时代的重担,不负韶华,冲锋在前,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