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财务审计秩序 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湖南景辰支部积极参加中注协组织的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5:52 作者:张曙辉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业党委 浏览次数:

为宣传贯彻国办发30号文件精神,促进行业依法执业、诚信执业,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了“规范财务审计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知识竞赛。湖南景辰支部积极响应行业协会号召,充分发挥标杆性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制订了比赛方案,以设立奖项的方式,激励公司全体人员参与,要求每天必须完成答题。


竞赛前期,公司董事长肖庆苏对公司从业人员进行了 “国办发30号文件”动员宣讲暨“一竿子到底”的培训,逐句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财务审计秩序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以下称《意见》),大家对文件内容熟记于心,做起题来也得心应手。通过对一周的答题情况统计,全公司整体平均分远远超出合格线,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此次竞赛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大力营造和形成了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大家对竞赛答题的学习方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意见》内容学深学精学透,并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注重执业质量,严守诚信操守底线,筑牢法律法规红线,对照《意见》的各项政策和措施,逐项落实改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