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景辰支部组织国办发30号文件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2 09:0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业党委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注协和省注协关于对“国办发30号文件”学习宣传的工作要求,11月9日,湖南景辰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相关财务人员,专题学习《关于进一步规范财务审计秩序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1〕30号)文件。

公司董事长肖庆苏传达了中注协学习宣传“国办发30号文件”动员宣讲暨“一竿子到底”的培训会议精神,并对文件进行了解读。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意见》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支部建设,同时要求公司全体从业人员要坚守诚信原则,公正独立执业;不断提升专业胜任能力和审计质量,坚持质量与服务并重;重视职业道德操守,自觉维护审计秩序,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并强调公司要强化内部管理,创新继续教育方式,切实提高培训效果,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