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
积极备战湖南省首届财会知识大赛
发布时间:2021-10-08 10:0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业党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会计行业大力弘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湖南景辰支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不断提高会计人员的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积极备战湖南省财政厅举办的“扬工匠精神展财会风采湖南省首届财会知识大赛”和益阳市财政局举行的“湖南省首届财会知识大赛益阳赛区选拔赛”。


该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公司打造过硬、专业的队伍发挥重要作用。让公司的非财务人员对会计知识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拓展了知识面,更有利于公司在职在岗的财务人员加强和巩固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胜任能力,提高执业质量。


支部协助董事会制定了竞赛活动的具体方案,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参与,采取了多种激励员工参与的奖励方式,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目前该公司全体员工参与学习积极性高涨,力争在网上答题和现场答题获取好的名次,为益阳财会人员争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