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8-27 09:3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业党委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冠肺炎防控一线工作者及受新冠肺炎影响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解决生活困难,根据市委两新工委有关工作要求,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把在疫情防控中贡献较大的工作人员以及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放心上,在各支部申报、党委审批的基础上,选定了17人进行走访慰问。

824日,行业党委书记周建波一行到各党支部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党委都仔细了解各事务所的运行和发展情况,特别是执业一线职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和慰问职工拉家常,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党委对慰问对象的关怀。勉励他们以阳光的心态健康的身体,积极投身到生活和工作中去。

各事务所都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及恢复生产中去,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