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注协领导来益阳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8 09:1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会计管理科 浏览次数:

723日,省注协欧阳赞友副秘书长等一行4人,来益阳检查今年十月份将开考的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机位情况,并到会计师事务所进行调研。23日下午,机考公司,城市学院老师,市注协有关人员陪同欧阳赞友等省注协领导到每个机房进行逐一检查,进一步核实电脑内存情况、台位数量、运行情况、监考环境等,并提出了改善建议。724日上午,省注协一行到方圆会计师事务所进行调研,并组织全市五家事务所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各事务所所长就各所的基本情况、公司发展、员工待遇情况、执业环境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欧阳赞友充分肯定了各事务所所做的工作,并就各所执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从对行业精神的诠释、主动对接部门服务、行业党建、行业职责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一一解答,为事务所解决了实际问题并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