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博彰调研赫山
发布时间:2019-06-21 17:3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赫山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日前,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博彰和省财政厅科教处处长徐洪武来到益阳市赫山区,调研高中改革发展、债务防控,以及落实新高考改革相关情况。

陈博彰一行先后走访了益阳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第十五中学、箴言中学,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功能室等,了解学校办学条件、教育管理及发展现状。在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陈博彰指出,职业学校要加强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打造特色专业,培植职教品牌,培养“大国工匠”,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术及人才支撑。在市十五中,陈博彰十分关心农村教师的生活状况,多次询问教师工资待遇、办公条件等情况,建议相关部门加大农村教育的财政投入力度,真正让优秀的人才扎根农村,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在箴言中学,陈博彰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发挥省级示范性中学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新高考模式下的课堂教学改革与课程改革,推动全区高中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益阳市财政局、教育局,赫山区人民政府、财政局、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