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财政局喜获“湖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06-18 16:34 作者:何骏 李枫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安化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近日,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湖南省2018届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文明标兵校园的决定》(湘文明委〔20193号),安化县财政局荣获2018届湖南省文明单位。

近年来,安化县财政局在文明单位的创建过程中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局上下一条心,凝心聚力抓创建,通过“规划为先、财政为核、文化为魂、环境为基”四位一体的措施,进行系统化推进,使文明创建工作不偏废、不单一、不倚重,进一步向纵深推进,向更高层次看齐,形成创建工作与义务工作相互协调、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明日的文明,始于今日的奉献。安化县财政局将以成功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继续深化充满活力、富有效率的创建机制,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加快推进安化财政建设,为美丽安化增添新的活力、打造新的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