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财政局全体干职工上廉洁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18 11:07 作者:邹银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赫山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618日上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委员符献文同志以 “筑牢廉洁奉公的思想堤坝”为题,为赫山区财政局全体干职工上廉洁党课。党课从财政工作对地方发展的作用和财务工作人员廉洁奉公的重要性,生动形象的举例了7个财务人员违法犯罪的案件,讲述了为什么要筑牢廉洁奉公的思想堤坝、廉洁奉公思想堤坝不牢的表现、如何筑牢廉洁奉公的思想堤坝,对财政局全体干职工提出警示,一定要筑牢廉洁奉公的思想堤坝,提高职业定位、树牢法纪意识、克制物质欲望、心存敬畏之心、坚守工作原则、保持清醒头脑、严格监督管理。

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闵益华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对财政干部的日常管理和教育工作,加强财政管理和财政监督,坚定廉洁奉公的思想,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财政干部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