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财政局收看全国财政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5:27 作者:何骏 李枫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安化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3月20日,财政部召开了全国财政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安化县财政局全体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财政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总结了2018年全国财政系统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了2019年全国财政系统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会议由财政部刘伟副部长主持,新疆、四川、安徽、山东等地财政厅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财政部部长刘昆做了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力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全国财政系统坚持现行目标,抓好扶贫资金监管,“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做好财政资金组织保障工作。

 会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为今后脱贫攻坚工作财政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依法、科学、规范管理使用财政扶贫资金,持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指明了方向,坚定了支持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