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财政局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1 11:35 作者:蒋群理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安化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3月21日,安化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陆筱军主持召开党组会调度研究意识形态工作;这是继3月6日局务会后,本月第二次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近年来,安化财政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坚持了“五个突出”:突出了政治统领、突出了党的领导、突出了思想教育、突出了文化文明建设、突出了舆论宣传,工作成效显著,2018年获评全县先进单位。

这次党组调度会议要求强化五项措施抓好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系统抓、抓系统;三是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风建设提升年”等活动,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四是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制定好任务清单与责任清单,落实好“一月一主题”、“班子成员理论宣讲”、党组定期调度与股室定期总结汇报、纳入年度考核等制度;五是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及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