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财政局召开2019年扶贫资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11:45 作者:陈佳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赫山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3月20日,赫山区财政局组织全区各乡镇街道财政所长召开财政扶贫资金监督管理工作坐谈会。会议由乡财局长周文主持,农业股长夏英武简单通报了2018年全区财政扶贫资管理情况,介绍了当前工作形式与主要工作重点,组织学习并讨论了赫山区各乡镇扶贫专项资金账务处理格式草稿。

副局长陈柏军就扶贫资金监管作了强调,明确要求各乡镇务必提高认识,正视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并励行整改,强调了省级年度考核体系和要求,并就2019年如何进一步搞好扶贫资金监管作了部署安排。各乡镇财政所长分别发言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此次会议,通过坐谈讨论形式,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对于监管基础工作如何统一规范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为搞好2019年财政扶贫资金管理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