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财政局深入牛头岭村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2 15:46 作者:陈峻舒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赫山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驻村帮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2月22日上午,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闵益华率局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深入沧水铺镇牛头岭村开展调研和实地走访活动。

在调研走访过程中,闵益华一行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过去一年该村发展现状,村支两委班子运行、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群众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措施的落实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他们坚守岗位,确保村内各项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闵益华对牛头岭村在软弱涣散党组织摘帽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并指出:要加强班子的自身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战斗堡垒作用。要重点考虑区里一些大的政策的落地,重点放在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要守住底线。最后,闵益华局长嘱咐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和牛头岭村干群一道共同努力,争取相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从多渠道筹集资金,引进项目,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帮扶村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