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税务、统计部门对安化县开展财税综合工作联合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09 15:05 作者:何骏 李枫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安化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2018年度全市财税收官工作,由益阳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益阳市税务局、市统计局组成的宏观税务联合调查组,于11月8日到安化县开展2008年度财税工作综合调研检查。综合调研座谈会在安化县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化县相关部门及有关企业参加了会议。

宏观税务联合调查组听取了安化县宏观税负比较与分析情况和财政综合工作情况。会议指出,2018年,安化县上下紧紧围绕决胜脱贫攻坚总任务,大力实施以交通攻坚、产业转型、城镇升级、生态提质为主要内容的“四轮驱动”发展战略,经济结构在改革中逐步优化,经济质量在转型中进一步升级,全县经济总体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宏观税务联合调查组对安化县财税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收入测算工作,同时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思想,严肃纪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力促县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