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财政局“学习十九大 祖国在心中”主题征文和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30 11:5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南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更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财政系统文化建设,活跃工作氛围,引导和鼓励全体干职工学政治、讲党性。9月29日下午,南县财政局举办了以“学习十九大 祖国在心中”为主题的征文和演讲比赛,共计有260余名财政系统干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征文共收到参赛作品86篇,报名参加演讲比赛的选手达22名,踊跃程度远超历届类似活动。征文中,大家围绕祖国发展成就,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演讲中,立足本职,学习榜样,表达献力财政的决心,实现了“文明庆国庆,践行十九大精神”的赛事组织初衷。

用县电视台主持人周娜的话讲“本次财政系统的演讲比赛,组织严密、选手准备充分、仪态端庄、普通话标准,很好的展现了财政系统党组的凝聚力和年轻人的风貌

 

 

 

                                   张四春  许景

                   2018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