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召开2019年财政预算编制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11:3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安化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县财政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财政预算编制布置会议,全面部署2019年全县预算编制工作,局班子成员、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了2019年预算编制的原则、预算编制方法和标准以及各有关部门的职责,要求各业务股室督促预算单位严格按照预算编制方案的要求,按时、按步骤编制预算。

会上,陆小军局长对2019年我县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二是深入调研,摸清底子。三是严格把关,确保质量;四是集中精力,提高效率;五是注重绩效,加强监管;六是遵守纪律,廉洁预算。

 

                                                    (安化县财政局:胡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