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高新分局组织召开乡村振兴道路建设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1 08:1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高新分局 浏览次数:

近日,财政分局组织财评中心、谢林港镇、设计单位及财评中介机构相关人员召开了乡村振兴道路建设有关工作协调会议,会议主要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道路设计、做实做细各项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道路建设进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和安排。

戴志高副局长主持会议,并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道路项目是改善农村农居环境,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二是要切实履职。谢林港镇要配备专业人员,成立专门班子,专人负责,履行项目业主的职责,对设计方案要审核;设计单位要充分发挥设计优势,要配备经验丰富、水平较高、责任较强的设计团队。道路设计要与乡村振兴的整体规划紧密衔接,设计方案要有严格的内部审核流程。不能将此项目作为设计单位的“试验田”;三是要完善方案。按照满足道路基本功能、美观大方实用、尽量节省造价的原则,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四是要提高效率。今年只有三个多月时间了,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花费了较长时间,各单位要集中时间、精力、人员推进项目建设,尽快走完程序,尽快开工建设。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的设计方案介绍,会后组织各单位进行了现场踏勘,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把实事办实办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