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财政局:深入开展“同吃同住同劳动,真心真情促脱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14:44 作者:何骏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安化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打擂茶、扯杂草、扫地坪,一派“朝起江畔农时忙,夜话产业助兴旺”的景象在小淹镇碧溪村和苞芷园村展开……7月19-20日安化县财政局帮扶工作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万名干部进前村,践行初心使命真情脱贫帮扶”主题活动的号召,深入两个对口扶贫村开展“同吃同住同劳动,真心真情促脱贫活动”活动。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陆筱军带领工作队队员一起深入田间地头和茶园与群众共同劳动,为产业发展把脉,助力脱贫攻坚。大家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与群众真心交友交流思想感情,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惠民扶贫政策,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和诉求,解疑释惑,努力帮助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最大限度地团结群众,帮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争取凝聚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