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财政局举办政府会计制度先行实施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06 16:42 作者:王建宏 易平飞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南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日起,我国将施行新的政府会计制度。为提高南县财务人员对新政府会计制度的了解,适应新时期财政工作的新要求,7月2日,南县财政局举办政府会计制度先行实施培训班。

培训围绕政府会计体系出台背景、创新变化、政府会计准则、政府会计核算及报表编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下发了《南县政府会计准则体系先行实施工作方案》。讲课内容紧扣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与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既有理论高度,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实际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这次培训,为明年贯彻执行最新的《政府会计制度》和推进政府会计改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政府会计制度的理解,提高了业务知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