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财政局党组领导实地调研指导办点村开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驻村帮扶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4 17:44 作者:张四春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南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脱贫攻坚、驻村帮扶等工作,2018年7月3日,南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阁镇华南村驻村帮扶工作队指导员郭志欢同志组织非税局、人教股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华阁镇华南村就基层党建、脱贫攻坚、驻村帮扶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

一是查看相关工作资料。郭志欢同志一行到村后组织人员查看了基层党建、脱贫攻坚、驻村帮扶等工作资料,掌握了一手资料,与县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督查组的同志一起就相关工作和村两委的同志进行现场交流和指导。

 

 

 

 

 

 

 

 

 

 

 

 

二是开展调研指导。郭志欢同志一行在进一步查看党代表工作室、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作战图等情况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督查组反馈了华南村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情况,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对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村两委负责人张怀德同志汇报了村两委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就相关工作和问题整改进行了表态发言;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刘艳军同志汇报了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反映了驻村工作的相关困难。郭志欢同志在听取上述工作情况后,有针对性的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对相关具体工作和问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方法和解决途径,同时要求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要以 “十九大”精神为指南,增强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信心,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增强凝聚力,以基层党建工作统领全局工作。

 

 

 

 

 

 

 

 

 

 

 

三、走访贫困户。郭志欢同志在驻村帮扶队员的带领下走访彭历明等贫困户,听取了贫困户相关情况,在表示关切、宣传扶贫政策、激励贫困户脱贫信心的前提下,为他们正在发展的“稻虾”产业、酿酒产业、土地流转等“支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