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茅洲镇:业务学习“充电”提能 交流经验携手共进
发布时间:2023-09-14 09:0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黄茅洲镇财政所 浏览次数:

交流学习促发展,凝心聚力共进步。9月7日上午,桃江县、赫山区、资阳区财政局领导一行到沅江市黄茅洲镇财政所交流学习省级标兵财政所创建工作经验,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敏、财政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陪同座谈。

现场观摩拓思路。兄弟财政局一行参观了黄茅洲镇财政所服务大厅、会议室、档案室等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预决算管理、财务管理、资金监管、惠民惠农“一卡通”发放管理、服务保障、清廉财政建设等方面工作。

集中研讨促提升。双方就硬件保障、软件优化、制度建设及湖南省2023年标兵财政所和先进财政所创建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展开深入探讨。尤其对当前业务工作存在的共性困难问题畅所欲言,现场学习氛围热烈。

此次交流座谈,不仅分享了先进经验做法、了解自身的不足,更拓宽了思路,又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接下来高标准创建省级标兵财政所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