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财政投资评审业务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7-12 11:59 作者:胡升权 彭峰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南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规范工程建设项目财政投资评审行为,提高评审质量和效率,7月12日南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了财政投资评审业务专题培训会。全县财政系统工作人员、各乡镇政府业务人员、20余家单位代表,共计150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聚焦管理水平能力提升,就财政投资评审的意义、工改系统线上申报项目投资评审(招标上限值评审)、评审过程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并就评审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案例讲解与互动交流探讨,真正做到了政治理论与业务技能相结合、拓宽视野与筑牢根基相结合、专题授课与互动教学相结合,通俗易懂,基本实现政治能力与专业素养双提升目标。

 此次培训氛围良好,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记录、积极提问,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在今后工作中树牢底线思维,肩负好评审责任,为政府投资项目把好最后一个关卡,共同为南县高质量发展贡献评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