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财政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2 16:50 作者:蒋群理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安化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3月17日,安化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非党干职工、团员代表来到安化县青峰村,听取全国人大代表、村支部书记肖又香同志宣讲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会纪严明、会风严谨、厉行节约、代表尽责等关键词是全国两会的真实写照”,肖又香首先简要介绍了两会概况。接着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基层农民代表,肖又香深感要以“国之大者”的站位大力搞好粮食生产,切实保护耕地,实现粮食持续稳产高产,确保粮食安全;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推进“三农”高质量发展,有力有效促进县域特色产业健康发展;乘中央财政持续加大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投入的政策东风,高质量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和集体经济发展,牢牢守住不发生脱贫户大面积返贫的底线。

随后,安化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衍长强调,财政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牢固树立政府“过紧日子”思想,厉行节约,带头建设节约型财政机关,依法依规全面提升理财质量,切实保障“三保”,前瞻性地防范化解风险,努力确保人民“安安稳稳过好日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