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召开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09:19 作者:孙琼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高新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1月10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主持召开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调度会,党工委副书记黄文豪参加会议。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财政局、建设管理局、行政审批局、征拆事务所、集团公司、两型投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产业发展与科技局关于2021-2022年专项债券项目政策支持领域、发行和使用情况的汇报;财政局通报了专项债券发行情况、债券需求申报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与会各成员单位分别就专项债券发行使用情况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积极争取专项债券资金。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成立工作专班,由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全力以赴抓好债券项目储备、申报、发行、使用工作。二是加强专项债券资金管理。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全力完成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尽早形成实物工作量,加快债券资金的使用进度,依法合规使用债券资金,充分发挥债券资金效益。三是密切跟进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完善和补充专项债券项目申报资料,要确保符合政策、具备发行条件的专项债券项目成功发行。四是做好后续项目储备工作。要对照上级政策确定的支持领域,认真梳理符合条件的项目,加快完成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