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动员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16:31 作者:袁新辉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高新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部署,提升我区财政含金量,实现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我区召开“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动员暨联席会议,区管委会主任于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财源建设的重要意义,凝聚部门力量,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益阳高新区“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目标任务。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文豪主持会议,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财源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及相关配套文件,并对下阶段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财政局、税务局、产业发展与科技局、经济合作局依次作表态发言。




于小波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聚焦重点产业税收提升、骨干税源企业培育,抢抓政策机遇、推动政策落实、助推产业发展;要树牢“以税收论英雄”“以亩均产出论效益”的理念,做好高潜力、高技术、高税收企业的“加法”,做好低产能、低效率、低贡献企业的“减法”,落实园区亩均效益评价机制,全力推进“五好园区”创建工作;要健全重点领域财税治理机制,加强建安房地产、股权交易、烟酒行业等领域税收管理,提升征管质量,着力堵漏洞、挖掘潜力;要完善工作方案,细化职责分工,深化财税改革、优化现有政策,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