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源办来赫山调研上市企业
发布时间:2021-11-24 15:25 作者:易进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赫山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市财源办副主任匡利人带队赴赫山调研上市企业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区财政局长、财源办主任周开晨、区财源办相关人员陪同并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分别走访我区汉森制药和艾华集团,两家上市公司就目前经营现状、企业本土化情况、发展规划、存在的问题、预计风险、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会上,周开晨局长代表区财源办热烈欢迎调研组来我区开展调研工作,介绍了区委、区政府在进一步改善我区营商环境方面的新举措和新要求,全力支持上市企业做大做强,成为国内和国际制造业标杆。

匡利人充分肯定两家企业的发展成绩,肯定了赫山区在优化政府服务、努力改善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回应两家企业的问题建议,现场解决公司遇到的困难。强调指出:一是企业关注各级政府的支持政策,享受政策红利,解读近期市政府出台的推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二是企业重视人才引进,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企业作出战略部署,建立研发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创新机制,实现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