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金融办实地帮扶助推企业上市
发布时间:2021-08-27 14:46 作者:张圆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高新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8月26日,市、区金融办联合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起深入到园区拟上市企业就企业上市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及时了解和掌握有关上市后备企业的困难,主动靠前服务。







市金融办相关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益阳市信维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弗兰德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惠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拟上市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就当前企业运作情况、最新的融资奖补政策、需协调解决的重难点问题及推进计划进行深入交流。市金融办资本市场科负责人表示,市、区两级金融办将力所能及地把支持政策落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中,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少走弯路,努力为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建议企业抓住“危机”中的机会,做大做强,及时做好上市的准备工作。对企业目前的资金需求,会通过相关渠道向有关部门反映,争取国家政策的倾斜和金融机构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