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开展消费扶贫益阳高新区生活馆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2 15:2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高新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拓宽扶贫产品销路,健全消费扶贫模式,高新区按照“聚焦扶贫产品、逐步提高比例、实现持续发展”的原则,加快“三专一平台”建设,目前已建成消费扶贫专馆1个,消费扶贫专区2个,拟建设扶贫专柜210个,已建成40余个。

1124日,区财政局联合区扶贫办对高新区消费扶贫益阳高新区生活馆开展验收工作。本次验收的消费扶贫专馆位于海洋城,占地约50m2,主要展销本地特色产品如:茶叶、腊肉、笋干、凉席等农副产品,市民可在馆内进行体验、购买市、县(区)优质扶贫产品。此外,将开启线上售卖,打破区域限制,让更多人知道并享受到绿色优质农产品,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切实解决扶贫产品销路窄、增产不增收等突出问题。

验收完成后,区财政局将按照《益阳高新区2020年消费扶贫“三专一平台”建设奖补资金方案的通知》文件标准,对通过验收的企业予以奖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