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财政:以优质服务提升政府采购监管绩效
发布时间:2020-11-24 16:31 作者:蒋群理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安化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11月初以来,安化县财政局组织政府采购业务骨干深入预算单位开展综合服务,将优质服务与高效监管有机融合。

一是开展培训服务,促进专业队伍建设常态化。除聘请专家集中开展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消费扶贫平台采购、电子卖场采购等业务培训外,还派业务骨干到采购单位手把手指导业务操作,提升一线采购人员业务水平,夯实监管基础。




二是优选服务内容,促进监管与服务相融合、精准化。按照“夯基础,补短板,强弱项”的思路,针对各单位管理薄弱环节,有的放矢地开展采购单位内控建设、采购合同管理、采购绩效评价、采购法律风险控制等方面的业务辅导。

三是突出重点单位,强化政府采购促发展功能。“你为发展奋斗,我为你竭诚服务!”,将县扶贫办、茶旅产业服务中心、中医药产业办、经开区等县域发展一线单位列为重点对象开展跟踪服务、上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