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财政局布置长江流域禁捕财政补助资金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14:56 作者:肖青青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赫山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发挥财政补助资金对长江流域禁捕工作的支持作用,以财政奖补激励措施加快推进流域横向生态补偿机制有效运行。6月28日下午,财政部组织召开长江流域禁捕财政补助资金专项检查工作布置视频会议,财政部农业农村司、监督评价局主要负责同志,各省市县财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财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农业股、监督股负责同志在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对长江流域禁捕财政补助资金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明确了检查工作的具体安排、工作要求、时间节点等。会议还要求各级财政部门会后立即组织本辖区范围内财政补助资金自查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区财政局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责任分工明确由局农业股、监督股配合,严格根据上级财政部门要求的时间节点,针对政策落实情况、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资金监管情况开展自查,并在做好自查工作的基础上完善相关资料以备上级部门抽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