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财政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08:20 作者:马仲尼 易平飞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南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推动南县财政工作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8日上午南县财政局以“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活动。

      

一是上一堂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叶大军以文明单位创建为主线,结合党的光辉历程和当前财政工作,系统阐述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内涵,通过围绕一个中心、强化两个意识、突出三个重点、把握四个关键、强化五个落实、遵循六条标准、做好七项工作”凝练的总结了注意事项、问题不足和后段努力方向,号召全体干职工立足本职,充分发挥“我为党旗添光彩”主人翁意识,极投身到创建和财政工作中去,为文明财政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二是表彰一批先进。“七一”大会上,表彰1个文明党支部、5个文明单位、20名文明个人号召全体干职工要准确导航党建工作方向,强化“四个意识”,做好表率,开拓创新,克难奋进,服务大局,为南县财政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三是开展“祝福党”文艺表演为丰富职工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展现财政风采,增强职工凝聚力,“七一”大会上表演了“浏阳河”、“党的赞歌”、“为了谁”、“我和我的祖国”等古筝、朗诵、独唱、合唱文艺活动,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阵阵掌声,推动庆祝活动迈上新高潮,有力提升了财政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

      

四、走访慰问老党员。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松林带领机关党委和离退休支部负责人走访慰问80岁以上的12名老党员,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和他们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并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