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成立妇女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益财人〔2017〕58号
发布时间:2017-03-14 16:1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加强我局妇女工作,提升妇女管理工作水平,经党组研究决定成立益阳市财政局妇女工作委员会(简称妇委会)。

一、工作职责:

1、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引导我局妇女增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女性。

2、完成市妇女联合会部署的工作。

3、组织本单位妇女活动,加强和其他单位妇委会及妇女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4、负责妇女学习培训、工作会议、人才培养和推荐、评比表彰等工作。

5、带头并督促家人遵守廉政纪律,树立良好家风,当好“贤内助”。

二、组织领导:

妇委会设主任一名,副主任一名,委员3-5名,由全局妇女大会推选出热心妇女工作的同志兼任。每届任期三年,任职期间如有变动,可以补选。由办公室分管领导分管。

三、经费来源:

妇委会经费列入机关经费预算。

 

 

 

益阳市财政局

2017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