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服务模式 促进落实“放管服”改革
发布时间:2019-10-09 09:4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财政事务心 浏览次数:
 

市财政局财政事务中心,为促进落实放管服改革,更好地服务公安农村派出所管交通改革,方便人民群众缴费、办事,改革财政收费模式,将财政收费开票系统延伸至益阳农村商业银行各网点。

根据公安放管服改革,农村派出所管交通的要求,市财政局财政事务中心在与市公安局充分协调的基础上,协调益阳农村商业银行,委托益阳农村商业银行网点代收农村派出所交通罚没收入代开财政票。通过大量的网络开通、软硬件设备安装调试、银行网点柜员培训等系列工作,已将财政收费开票系统延伸至益阳农村商业银行20个网点。各农村派出所对交通违法处理,当事人可就地方便缴费,同时,市财政局财政事务中心,还适时推广了互联网缴费模式的运用,各缴费当事人除可持当地农村派出所开出的处罚单到当地农村商业银行网点微费外,还可通过关注益阳非税”微信公众号快捷完成缴费、销违。

此项工作的完成,满足了公安放管服”的要求,极大地方便了人民群缴费、办事,提高了公安农村派出所管交通的办事工作效率、提升了财政服务水平、提升了政府的公众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