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宁乡两市非税局来益阳市考察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7-05-24 08:5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益阳市非税局 浏览次数:


2017年523,长沙、宁乡两市非税局组团来我市考察学习《互联网+非税征管系统》建设运行情况,并就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工作进行座谈。

长沙市非税局局长朱碧辉带队,组织长沙市非税局、长沙市财政局信息中心、宁乡市非税局一行9人,于2017年523专程来我市非税局就《互联网+非税征管系统》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考察,并与我市非税局局长周少武等就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上益阳市非税局专题系统地介绍我市《互联网+非税征管系统》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回答了长沙、宁乡与会代表提出的具体问题。

通过深入交流、探讨,长沙、宁乡学习考察组代表们对我市已完成的《互联网+非税征管系统》建设及运行情况予了充分地肯定和赞扬。双方表示,希望以后加强联系、共同提升系统建设和业务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