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非税&交警来益阳市考察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7-05-03 09:0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非税局 浏览次数:

IMG_0701.JPG

2017425日,邵阳益阳非税征管系统与交警业务系统对接以及运用互联网模式收缴交警罚没、规费收入研讨会在益阳市交警支队召开。

邵阳市与益阳市非税局、交警支队、银联公司、非税业务代理银行以及软件服务商的代表,就地市级非税征管系统与交警业务系统对接以及运用互联网模式收缴交警罚没、规费收入课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会上益阳市非税局和益阳市交警支队系统地介绍了2015年完成的益阳非税征管系统与益阳交警业务系统对接和2017年上线运行的互联网模式收缴交警罚没、规费收入等具体的方案、实施过程、系统运行情况以及使用效果。与会代表还对系统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问题及应对办法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通过深入交流、探讨,邵阳学习考察组代表们对我市已完成的非税征管系统与交警业务系统对接以及通过互联网模式收缴交警罚没、规费收入成功的做法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和赞扬。双方表示,希望以后加强联系、共同提升系统建设和业务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