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非税局组织召开修改“益阳市商业银行代理市本级非税业务考核办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06 08:31 作者:郭岳良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非税局 浏览次数:

市非税局按照重点工作安排和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益阳市财政局领导的指示,于2017228日上午,邀请代理市本级非税业务的益阳市各商业银行行长和业务主管人员,在益阳市财政局召开修改“益阳市商业银行代理市本级非税业务考核办法”座谈会。

会上,市非税局局长周少武首先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与会人员针对《中国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益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益阳市商业银行代理市级财政业务考核办法>的通知》(益银行发[2015]62号)中的《代理市级非税业务考核办法》考核的具体内容和评分细则展开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本考核办法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市非税局认为本次座谈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并决定:在充分吸收座谈会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修改方案报市财政局和中国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