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非税收入 票据和其他财政票据年检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10-13 15:0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益阳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益阳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非税收入

票据和其他财政票据年检情况的通报

 

益财政事务〔2022〕283号

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非税收入票据年检办法〉的通知》(湘财非税2016〕7号)和《益阳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直单位非税收入票据和其他财政票据年检的通知》(益财政事务2021〕377号)要求,市财政事务中心对市直单位(以下简称单位)2021年度非税收入票据和其他财政票据领购、使用、核销等情况进行了年检,现将年检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1年度财政票据年检应检单位86家,已参检75家,参检率 87.21 %,参检合格75家(见附件1),参检合格率100%。

二、益阳市委党校等6家单位票据管理制度健全、票据使用规范,评定为2021年度票据管理先进单位(见附件2)。

三、益阳益民康复医院等5家单位因机构改革、取消收费等原因,申请注销财政票据领用证(见附件3)。

四、市交警支队网上缴费窗口等11家单位未参加票年检,评定为年检不合格(见附件4)。

为进一步规范单位票据管理,树立票据管理的权威性严肃性,经研究,对未参加年检的单位务必在12月1日以前补检,对不按时补检的单位将暂停供应非税收入票据和其他财政票据。希望被表彰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做好财政票据管理工作。同时,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结合我市财政改革工作进一步改进和规范财政票据管理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附件:附件1.2021年度市直票据年检合格单位.doc

附件2.2021年度市直票据年检先进单位.doc

附件3.2021年度市直票据年检注销单位.doc

附件4.2021年度市直未参加票据年检.doc

 

         益阳市财政局

          2022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