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事务中心 益阳市财政局行政审批改革科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11:2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财政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28日,益阳市财政事务中心、益阳市财政局行政审批改革科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财政事务中心主任刘鸿同志主持,财政事务中心、市财政局行政审批改革科全体干职工共40人参加,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匡利人同志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上,财政事务中心副主任李艺同志宣读了《益阳市财政事务中心 益阳市财政局行政审批改革科关于明确人员岗位职责等有关事项的通知》,财政事务中心副主任熊伟同志宣读了《益阳市财政事务中心 益阳市财政局行政审批改革科关于表彰2020年度非税收入开票窗口先进个人的通报》。

市财政局行政审批改革科科长张阿鹏同志总结了窗口2020年日常管理、业务办理、所获荣誉等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纪律,并对窗口2021年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财政事务中心主任刘鸿同志回顾总结了2020年事务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2020年事务中心工作亮点纷呈,主要表现为:收入规模实现了新突破,收入质量有所提高、“以票控收”成效明显、便民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干部队伍凝聚力得到加强。2021年事务中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紧紧围绕强化收入征管、推进电子化改革、强化票据管理、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匡利人同志肯定了财政事务中心和市财政局行政审批改革科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代表党组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事务中心和行政审批改革科合署办公体现了提高办事效率的理念,大家不仅要正确理解合署办公的模式,更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形成“1+1>2”的效应。

最后他对大家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通过勤学习、树形象、求细致、守法纪等方式提升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二是要不断完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办事效率,通过业务培训、政策业务信息共享共学等方式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三是要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有力的措施,树立新目标,砥砺前行,再创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